24:01

我也不会倒下
· 我要引人注目
· 我要无人能敌

【山磊山】Gift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  大概算是个短小的小甜饼 结束的也有些仓促

第一次发文 ooc肯定是有的 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

看文愉快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难得余罪有空赴约,胡亦枫绞尽脑汁也想不出送他点什么好。你说送花吧,俗气,余罪那厮脑子里估计也没有浪漫这个概念,指不定回头拿着花儿就送哪个小姐去了。你说送衣服吧,他余儿天天混的是什么地方,还能穿他送的西装衬衫小皮鞋不成,再说他也不知道余罪喜欢什么样的。

       思来想去也没有个具体答案,胡亦枫自暴自弃地换好衣服出门,想着路上能碰见个什么中意的顺手买了。

       路过一家花店,门口的架子上扎着五颜六色的气球,店老板正跟一个青年吹嘘她家的气球特能讨女孩子欢心,送你女朋友她一定喜欢云云。胡亦枫也不知道抽哪门子风买了一大把,挑的还全部是最普通的圆形,唯一一点提不起什么筹码的自豪感就是这把气球五颜六色的,怎么着也得有个是余罪喜欢的颜色。

       “唉,完蛋了。”胡亦枫攥着那把气球继续自
暴自弃,“余罪他肯定不喜欢这东西,指不定觉得我是个白痴呢。”

       到咖啡厅的时候,他看见余罪正百无聊赖的坐在那儿扣手。余罪的手是很漂亮的,修长而骨节分明,手筋血管微微突起,一握拳就更明显,显得刚劲有力,那是与他精瘦的身体并不矛盾的爆发力。这双手拿烟和枪的时候尤其好看,有种说不清的性感,带着痞气男人的韵味儿,勾人且引人遐想。

       他这时候手里应该拿着烟才对,然而他没有。第一次看见他抽烟,胡亦枫就唠叨过抽烟怎么不好怎么不好,可余罪也只是笑笑,“反正都是有害,比起吸别人那些二手烟,我干嘛不自己抽烟啊,这就是人民的智慧啊,学着点儿啊小胡同志。”话虽然是这么说了,可打那之后,胡亦枫就真的没见余罪再抽过烟,至少是在他面前。

      人也看见了,就是胡亦枫特怂地举着那一大把花里胡哨的气球杵在原地,大有点儿举步难为之势。还是余罪抬头看见那有点儿糗的胡亦枫,正准备招呼他过来,又顺着他手里的线往上顺藤摸瓜地看见那些气球,“……噗嗤。”这白痴是又在搞什么,把他当小姑娘哄了是吗。

       不负众望的,小二哥果然觉得胡亦枫是个白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笑什么!”胡亦枫看见余罪乐成那样,脸一瞬间就红的跟那什么什么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 操……哈哈哈哈胡亦枫你哈哈哈哈……”余罪笑的捂着肚子趴桌儿上了,吸引了四周的顾客们纷纷投来注目礼,围观这俩一个笑的像疯子,一个举着一大把气球,看起来都跟这个咖啡厅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的人。

       笑了半天,余罪终于大发慈悲的站起来,准备结束这个尴尬的,具体来说是只有胡亦枫一个人尴尬的场面。胡亦枫觉得余罪这个眼神,绝对是又要搞什么乌龙了,不由得紧张的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小二哥只是凑到胡亦枫面前,因为身高的原因不得不略抬头看着胡亦枫,盯的胡亦枫脸更红了,才从他手里拿过那束气球。

        在胡亦枫带着期待的眼神注视下,余罪好整以暇地缓慢地勾起一个痞气的笑容,顺手捏捏面前俊美少年形状姣好的下巴,“下次送钱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 胡亦枫看着余罪嘴角的弧度,呆滞了两秒,然后心满意足的露出少年人特有的青涩美好的笑容,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

   -END-

评论(5)

热度(30)